中瑞·江南打造信用品牌

网站导航

信用评级咨询电话 0571-87709167 89983560 89983552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动态 >

国家发改委与新华社信用合作迈出实质性关键一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11:14:39 点击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16日在北京签署《合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框架协议》,标志着国家发改委与新华社共建共享“信用中国”迈出实质性关键一步。

    12月16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徐晓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等出席协议签署仪式。12月16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徐晓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等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带一路”信用合作、亚洲信用体系建设、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红黑名单”深度挖掘应用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表示,通过与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合作,中国经济信息社将组织专业力量,对相关信用信息和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研发征信平台,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提供权威的征信服务。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徐晓波表示,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促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加快推动“放管服”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优势资源互补、决策研究成果互用、信用信息资源互享、舆论宣传引导互动,共同加快“信用中国”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企业,作为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开创者,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工作。今年以来,中国经济信息社将征信作为重要业务,重点发展信用调查、信用咨询、信用评估等服务,并初步研发了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最近还参与了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协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承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制度规范、统一的信用信息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指导地方和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转载请保留: http://www.hzxyw.cn/news/201612/179.html

评信用等级就找禾晨是你的正确选择

中瑞江南信用评级资质与荣誉

  • 具有“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法定注册资质
  • 杭州市政府授予“示范中介机构”称号
  • 浙江省发改委、省信用办认定重点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评级资格

信用增值服务

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  通过信用等级评估,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为“信用企业”。
  •  杭州信用网收集全部有资质的在杭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A级以上信用企业,供全社会查询。
  •  信用等级已在政府审批、政府奖励、投资融资、招标投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广泛运用,信用就是资格的特征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
Copyright©2021 浙ICP备16034719号 信用热线:0571-87709167,0571-89983560,0571-89983552
中国·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 华龙商务大厦六楼 邮编 310005 浙江中瑞江南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