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江南打造信用品牌

网站导航

信用评级咨询电话 0571-87709167 89983560 89983552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信用等级评估热点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09:48:51 点击

企业信用等级应该由谁来评估
  •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07〕7号)规定:大力优化服务业发展结构,规范发展信用评估等商务服务业。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17号)规定:要鼓励扩大信用产品使用范围,培育信用服务市场需求,支持信用服务市场发展。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培育和发展种类齐全、功能互补、依法经营、有市场公信力的信用服务机构。
  •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杭银发[2006]86号文件规定:各金融机构对借款企业进行信用评级的结果只能供系统内部掌握使用,不得向社会公布或开具书面证明提供给企业,也不得向企业收取评级费用。
  •   浙江省政府令[2005]第194号规定:“行政机关及其所属的机构不得组织或者变相组织企业信用评比活动”。
  •  《杭州市信息化条例》规定:“鼓励和支持信用服务中介机构采集、整合相关信用信息,为社会提供信用征信、评估评级、信用管理服务”。
如何申请评估信用等级
  •  企业申请信用评级直接与信用评级中介机构联系,杭州市信用管理协会不受理信用等级评估的申请。
  •  企业申请信用等级评估,如同ISO9001认证、中国名牌、驰名商标等完全自愿。
  •  杭州市信用管理协会组织管理的企业信用评级是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省市有关规定进行的,具有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国际化的特征,是唯一合法、权威、有效的企业信用评级。
  •  凡在本市行政区域的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自愿申请信用评级。 受评企业与评价机构签订委托信用评级协议;受评企业按规定提供有关材料;评级机构独立开展信用评级;评级机构将评级结果向受评企业反馈;出具信用评级报告。
  •  评级结果其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称为“信用企业”,通过新闻媒体及“信用杭州”网同时向社会公告,并颁发信用等级证书和授牌。

转载请保留: http://www.hzxyw.cn/wtjd/201610/154.html

评信用等级就找禾晨是你的正确选择

中瑞江南信用评级资质与荣誉

  • 具有“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法定注册资质
  • 杭州市政府授予“示范中介机构”称号
  • 浙江省发改委、省信用办认定重点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评级资格

信用增值服务

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  通过信用等级评估,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为“信用企业”。
  •  杭州信用网收集全部有资质的在杭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A级以上信用企业,供全社会查询。
  •  信用等级已在政府审批、政府奖励、投资融资、招标投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广泛运用,信用就是资格的特征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
Copyright©2021 浙ICP备16034719号 信用热线:0571-87709167,0571-89983560,0571-89983552
中国·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 华龙商务大厦六楼 邮编 310005 浙江中瑞江南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