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江南打造信用品牌

网站导航

信用评级咨询电话 0571-87709167 89983560 89983552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动态 >

浙江高院与芝麻信用签署合作备忘录督促执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09:48:09 点击
 

近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与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联合对浙江法院所涉全部被执行人进行督促执行和信用惩戒,对整个执行案件从立案到执行完毕进行全流程合作,同时芝麻信用还将在授权后,对浙江法院诉讼当事人进行全面的信用评价。

“我的执行案件已经结掉了,是否可以恢复我的信用分?”20167月,蔡女士意识到执行案件信息记录对自己的不良影响后,即致电芝麻信用咨询,并在当天联系执行法院处理案件。最终这起201412月就执行立案的案件在一周内履行完毕。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该协议,芝麻信用将利用自身的大数据能力为浙江高院提供诉讼当事人信用画像服务,提升法官对于诉讼当事人的了解及审判效率。并通过支付宝APP对被执行人推送消息,提醒和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提醒消息触达率超过40%。同时,芝麻信用将把被执行人信息纳入信用评价体系,并同步给与芝麻信用有合作关系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租赁公司等,在借贷、消费、出行、住宿、交友等多个场景下对被执行人进行限制。

转载请保留: http://www.hzxyw.cn/news/201610/160.html

评信用等级就找禾晨是你的正确选择

中瑞江南信用评级资质与荣誉

  • 具有“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法定注册资质
  • 杭州市政府授予“示范中介机构”称号
  • 浙江省发改委、省信用办认定重点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评级资格

信用增值服务

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  通过信用等级评估,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为“信用企业”。
  •  杭州信用网收集全部有资质的在杭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A级以上信用企业,供全社会查询。
  •  信用等级已在政府审批、政府奖励、投资融资、招标投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广泛运用,信用就是资格的特征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
Copyright©2021 浙ICP备16034719号 信用热线:0571-87709167,0571-89983560,0571-89983552
中国·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 华龙商务大厦六楼 邮编 310005 浙江中瑞江南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