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江南打造信用品牌

网站导航

信用评级咨询电话 0571-87709167 89983560 89983552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公告 >

中瑞江南·信用等级评估公告(2015年第9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3 14:57:26 点击

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浙江中瑞江南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接受企业委托,根据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级原则,履行必要的信息征集和评级程序,运用“信用评级系统软件”对受评企业的经营能力、获利能力、偿债能力、履约情况、企业素质、发展前景及宏观经济形势、行业产业政策、行业特征、市场需求对企业的影响;企业成长性和抗风险能力等要素的分析、集成和判断,经中瑞江南信用评级机构信用评级评审委员会审定,现将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信用企业予以公告。按照杭州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规定: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其他组织对优质信用企业应当在政府采购、融资担保、技术改造、技术合作、产品进出口、项目立项、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土地使用、人才引进、进入各类园区和孵化器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


○一五年十月十日

浙江中瑞江南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级的企业

浙江臻善科技有限公司

AAA

李子川 

浙江伟业体育工程有限公司 

AAA

傅成丰 

克雷登热能设备(浙江)有限公司 

AAA

盛建平 

浙江天御家具有限公司 

AAA

张 勇 

杭州永宏实业有限公司 

AAA

徐爱芬 

浙江天野实业有限公司 

AAA

吕 宏 

杭州帝博科技有限公司 

AAA

吕春红 

杭州精英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AA

陈孟炎 

杭州和谐建设有限公司 

AAA

郭柏松 

杭州创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AAA

贾幼尧 

杭州安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AAA

沈丽娟 

杭州平治科技有限公司 

AAA

娄卫平 

杭州东辰热力辅机有限公司 

AAA

罗林华 

浙江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AA

邹建军 

杭州萧山浦阳保洁有限公司 

AAA

俞五星 

浙江英朗科技有限公司 

AAA

张世军 

杭州易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AAA

严烈虎 

杭州安居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AAA

卢建元 

杭州和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AAA

龚群英 

杭州万里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AAA

管 峰

杭州创远电缆有限公司

AAA

柳汇文

 



转载请保留: http://www.hzxyw.cn/creditgonggao/201610/129.html

评信用等级就找禾晨是你的正确选择

中瑞江南信用评级资质与荣誉

  • 具有“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法定注册资质
  • 杭州市政府授予“示范中介机构”称号
  • 浙江省发改委、省信用办认定重点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评级资格

信用增值服务

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  通过信用等级评估,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为“信用企业”。
  •  杭州信用网收集全部有资质的在杭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A级以上信用企业,供全社会查询。
  •  信用等级已在政府审批、政府奖励、投资融资、招标投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广泛运用,信用就是资格的特征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
Copyright©2012浙ICP备16034719号 信用热线:0571-87709167,0571-89983560,0571-89983552
中国·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 华龙商务大厦六楼 邮编 310005 浙江中瑞江南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